Home >  美容情報  > 基本保養方法 > 基本保養 step1 - 清潔

美容情報
BEAUTY

基本保養 step1 - 清潔 
 

膚的清潔保養是三重洗臉的基本,肌膚上殘存的污垢、粉刺、面皰、小皺紋、肌膚黯沈等是肌膚老化的原因。

確實的清除污垢,重視三重洗臉的NOEVIR保養程序是讓您擁有美麗肌膚的捷徑。

先取適量的清潔按摩霜(約中指一節的量),仔細均勻的推抹至全臉使肌膚內的油性污垢確實浮起。之後,以面紙輕柔地擦拭臉上的清潔按摩霜後,再使用已充份沾取潔膚露的化粧棉將肌膚上多餘的油份擦拭乾淨。最後,先以溫水將臉沾溼,再取適量泡沫清潔乳(約1公分的量)於手心,不斷以少量溫水加入手中的泡沫清潔乳使其充分起泡後,清洗臉部。細緻的泡沫可確實的包圍、清除污垢,但殘留在臉上的泡沫也會造成肌膚的乾荒,因此特別是髮際、下巴等部位,應仔細以流動的溫水沖洗乾淨。

 
 
〈清潔按摩霜〉
 
〈潔膚露〉
 
 
〈泡沫清潔乳〉
 
 
   清潔前後肌膚的不同變化?

臉上殘存的污垢及老化角質等無法脫落,將加速肌膚的老化,
只有正確的清潔,才是構成美麗肌膚的基礎
不完整的清潔可能形成粉刺、面皰等問題,也是肌膚提前老化的原因。

 
有化粧的狀態
只以香皂洗臉的狀態
以清潔按摩霜、 潔膚露
泡沫清潔乳洗臉的狀態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