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情報  > 基本保養方法 > 基本保養 step2 - 按摩

美容情報
BEAUTY

基本保養 step2 - 按摩 

                          

        按摩具有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及使肌膚新陳代謝活潑的效果。
        適度的按摩可以消除疲勞,防止筋肉衰老的老化現象。
        肌膚每天都在新生,因此養成每天簡單按摩的習慣,
        就算在短時間內,也可保持年輕美麗的容顏。
        ※ 肌膚上有傷口、面皰化濃現象時或肌膚曬傷後、
        肌膚敏感時請暫時停止按摩。


正確的按摩方法.....  
   按摩可使肌膚的新陳代謝活潑,具有促使肌膚新生的作用,讓肌膚光滑有彈性。每天
   晚上1~2分鐘的按摩,這樣持續的累積,對肌膚的改善將造成極佳的影響。

   按摩是肌膚的健美操(美容體操),每天的按摩可以適度調整肌膚的狀況。

1. 將清潔按摩霜全臉推展後,在額頭以螺旋的方式畫圓,最後返回太陽穴指壓。 

2. 眼部的按滑,先於眼頭指壓,簡單的像畫圓那樣順著眼部周圍按滑,再於眼頭指壓,最後,由下眼皮按滑至太陽穴指壓。.

3. 鼻樑中間由上往下,鼻側往上來回,鼻翼周圍由下往上來回拉滑。 

4. 嘴角周圍像畫半圓那樣由下往上來回拉滑。

5. 臉頰的按滑,使用全部的指腹,以螺旋的方式滑動按摩,最後在太陽穴指壓。 

按摩前                                         按摩後

溫度的上升由低至高,以藍色.綠色.黃色.橙色.紅色的順序依序表示。
按摩後皮膚的溫度上升了4~5度,血液循環順暢流通,表示皮膚的新陳代謝活潑。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