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
Home >  產品介紹  > 加強保養 > 去角質 > 晶透奇肌按摩面膜
晶透奇肌按摩面膜

晶透奇肌按摩面膜

一瓶完成按摩、敷臉、角質保養
廣字號 104060773
容量 150ml
商品說明
DESCRIPTION



 
商品使用方式
HOW TO USE
晶透奇肌按摩面膜 150ml

 

追求澄淨透亮的美麗肌膚。
喚醒肌膚原有活力,美白、保濕修護,使肌膚水潤嬌嫩。

 

 ○  透過按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敷臉時美肌成分(*1)充分滲透肌膚(*2),洗淨同時進行角質保養(去除老廢角質)。喚醒肌膚原有活力的特別保養調理。
 ○  引導呈現具透明感(*3)的澄淨美肌。
*1  保濕成分:黃蘖樹皮萃取、川穀籽萃取、維他命C醣苷(Ascorbyl glucoside)
*2  角質層
*3  清除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
<沖洗式>


 

使用方式 :
    ● 洗臉後,輕輕拭去手及臉部的水氣,使用時避開眼睛及嘴巴周圍。
    ● 取適量(約按壓2次)於手心,從臉部內側向外側輕輕塗抹,像畫圓般輕柔按摩(約30秒)。之後,在臉上約靜置3~5分鐘敷臉後,以水或溫水充分洗淨。
    ● 按摩時外觀變為白色,停止按摩後逐漸變回透明。
    ● 建議每週使用2~3次。
    ※ 配合成分特性,內容物可能變為深黃色,此為正常現象,品質没有問題。
特別在容易接觸空氣或光線的部分,此現象會更加明顯,使用後請將沾附於瓶蓋或瓶口的內容物擦拭乾淨,且務必鎖緊瓶蓋。

  

BACK TO LISTBACK TO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