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潔淨
Home >  產品介紹  > 加強保養 > 毛孔潔淨 > 雙效奇肌淨白慕絲
雙效奇肌淨白慕絲

雙效奇肌淨白慕絲

洗淨.美白,以濃密碳酸泡沫阻斷黑色素
廣字號 104070679
容量 150g
商品說明
DESCRIPTION


 
商品使用方式
HOW TO USE

雙效奇肌淨白慕絲 150g


多餘的黑色素會滯留在肌膚的角質層。泡沫狀按摩面膜<雙效奇肌淨白慕絲>是利用碳酸所產生的濃密泡沫面膜,洗淨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告別暗沈,引導呈現清澈的透明美肌。在溫和包覆肌膚的同時,輕柔的按摩肌膚,引導出肌膚原有的明亮。


溫和去除造成肌膚暗沈因素的含黑色素老廢角質,打造無暗沈具透明感的肌膚。
○ 透過按摩,打造透亮美肌。
○ 可做為洗面乳使用。

 

使用方式 :
代替洗面乳,每週使用2~3次。請在手及臉部都未沾濕的狀態下使用,並避開眼睛及嘴巴周圍。
充分搖晃瓶身後,將瓶子的頭部朝上,取適量(約1顆乒乓球大小)於手心,將泡沫塗抺於全臉。
使用指尖,像畫圓般輕柔按摩後(約30秒左右),以水或溫水充分洗淨。
 
<注意>
請充分搖晃瓶身後再使用。
如橫向或逆向使用,會導致只有氣體噴出,內容物殘留在內部,致使最後可能無法使用。
如果放置於低溫環境下,有時會導致泡沫不容易產生。此時請將產品放置於常溫環境下,充分搖晃後再使用。
丟棄時,請在没有火源的戶外,按住按鈕直到噴射音完全消失,讓瓶內的空氣完全排出。
 
搭配使用「肌因深層淨白露」效果更佳!
 
BACK TO LISTBACK TO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