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噶喇系列
Home >  產品介紹  > 美髮、美體 > 吐噶喇系列 > 吐噶喇身體乳
吐噶喇身體乳

吐噶喇身體乳

吐噶喇海的礦物質,賦予秀髮、肌膚極緻的滋潤
廣字號 104080871
容量 290ml
商品說明
DESCRIPTION
吐噶喇系列
 

 

著眼於海洋的恩澤,

從大海中探尋美麗的可能性。

NOEVIR終於找到了「吐噶喇海」

 

深沈、蒼渺、大海被認為是所有生命的故鄉。

生命誕生至今已超過約40億年的時間,

至今仍持續孕育無限的可能性。

 

著眼於海洋的恩澤,NOEVIR從很早就開始進行海的研究,調查了從南太平洋到北太平洋,世界各地的海水。終於找到了世界少數以清澈透明度自誇的吐噶喇海。

 

位於鹿兒島西南方的吐噶喇列島周圍的海域,是東海和太平洋交叉,有世界最大規模的暖流、黑潮流入。

這裡的海水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蘊育了美麗的珊瑚礁和各式各樣種類豐富的魚類。

 

吐噶喇海豐富的恩澤,是NOEVIR心目中極有價值的天然成分的寶庫。與吐噶喇海的神秘相遇,頭髮&身體保養系列「吐噶喇海的贈禮」誕生。



 

吐噶喇海的礦物質,

賦予秀髮、肌膚極緻的滋潤。

 

吐噶喇海是世界上少數透明度極高的純淨海域之一。「吐噶喇海的贈禮」,除了吐噶喇海的礦物質外,還添加了在激烈洋流中茁狀成長的海藻萃取等各式各樣的海洋凝縮精華。

 

提供秀髮、肌膚極緻滋潤的「吐噶喇海的贈禮」,帶給您無上幸福的沐浴時光。


 
 
 
 
NOEVIR根據多年累積對自然的研究,調查世界的海洋後,製成高保濕力的吐噶喇海的礦物質。
以海水為原料的吐噶喇海的礦物質,是取自小宝島附近海域流速很快的黑潮的海水。取得的海水,以NOEVIR的特殊製法,將海水濃縮精製到只剩微量的礦物質,並透過不斷摸索、反覆實驗,才終於製作出使這個卓越成分發揮最大效果的吐噶喇海的贈禮系列。
 
 
 
 

商品使用方式
HOW TO USE
具宜人海洋植物清香的身體用乳液。
配合吐噶喇海的礦物質(保濕成分),賦予肌膚滋潤、彈力。
使用感清爽不黏膩、使肌膚有效吸收的清爽型身體乳

使用方式:
・請使用於清潔的肌膚上。
・沐浴後,按壓適量於手心,用整個手掌以按摩的方式由下往上均勻塗抹於全身肌膚。
 
 

BACK TO LISTBACK TO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