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品牌故事

NOEVIR的誕生,開始於在自然資源非常豐富的德國黑森林,與當地擁有美麗肌膚的女性所使用的藥草保養品的邂逅。
為了和日本女性們分享當時的感動,而將這些保養品進口到日本。
然後,開始了更適合日本女性肌膚使用的獨家自然派化粧品的研究。
並且,經由長年研究的結果,在1978年擴大事業版圖,從一開始的化粧品製造、販賣,一直到現在NOEVIR集團主要以化粧品為主,並廣泛的研究製造醫藥品、食品等很多與美麗和健康有關係的商品。
NOEVIR的特色是獨家的研究開發。“以生命的自然科學為基礎”作為企業的目標。
今後,在社會意識越來越高的「美和健康」的領域,為了成為和NOEVIR有關的所有人可以一輩子往來的企業,
我們會更加努力提高品牌的信賴和競爭力,完成企業的社會責任。

NOEVIR發源地

德國黑森林位於德國西南角和法國、瑞士接壤的和緩高原。 在那裏長滿了茂密的針葉林, 這個地方蘊藏著豐富的自然資源以及溫泉。因而是著名的“藥草寶庫”。
此外,人們若置身其中,身心就能夠獲得解放。黑森林除了是世人所知的長壽之地,甚至是有「上帝創造的小藥屋」之稱的~神祕森林。

NOEVIR的基礎想法 自然派化粧品

NOEVIR特有的乳化技術
*
著眼於皮脂的油性成分
*

ABOUT

植物配合論

NOEVIR的未來型,植物配合論。
獨創的植物研究和持續了30年的成分分析。
NOEVIR,從植物的單體研究開始,發展了獨家的植物萃取液配合理論。
例如,我們發現將十幾種新植物有效成分組合後,
可以產生至今未發現、令人驚訝的、新的神奇美容效果。
植物配合論

德國黑森林的相遇,藥草化粧品的感動

NOEVIR 源自 1960 年代後半期,由於在德國著名的藥草寶庫 - 黑森林,受到當地美麗女性的感動,而開始了對藥用植物化粧品的研究。

40 年以來,現在大家皆已相當熟知植物萃取液配合的保養品及其自然的芳香氣味,現在 NOEVIR 更進一步進行對植物的研究,研究中心針對西洋、東洋和亞寒帶、亞熱帶的植物進行研究, 嘗試從各種角度進行尋找對肌膚有效果的成分。

從太古到未來。
植物堅毅的生命力,引發我們對植物的新想法

在植物的研究現場,植物的環境適應力、強韌的生命力、物種的延續力及其堅毅的力量令人感到驚訝。從很久以前的太古時代,我們即在日常生活中發現植物所擁有的效果。集合中醫的想法,還有印度傳統醫學藥草知識的生活智慧, NOEVIR 從各個角度多方面分析植物的有效性,持續不斷的研究如何將大自然的力量運用到女性的美麗上。

NOEVIR 配合植物萃取液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要“對女性肌膚很溫和”,我們相信透過科學的力量,可以發掘出更多植物成分的可能性。

在北海道暑寒別岳和沖繩請島的實驗農場,
栽培研究植物。

為了從植物中找出未知的有效成分,運用研究成果生產製造高機能商品, NOEVIR 在北海道暑寒別岳和奄美大島南方的離島(沖繩請島),設立實驗農場,進行獨家的研究開發。

從原有的嚴酷自然環境中,進行藥用植物的栽培研究。由商品反映出著眼於有用成分和功能性的研究成果。

植物配合論


植物配合論

植物和植物相互搭配,
會互相提高有效性,於瞬間產生新的作用。

肌膚原本就有保濕、新陳代謝、抗氧化等機能,著實非常複雜。為了維持美麗肌膚各個重要機能的正常運作, NOEVIR 對照各種效用,組合各種植物成分。為了維持肌膚恆常性,配合著多種植物成分。同時,不僅是相乘的互補效果,更積極地繼續開始新美容效果的研究,實現植物不可思議的效果。

以最適合的濃度,
發揮成分特性最大限度的效果。

經由長年對植物的研究,累積許多有效性的資訊,我們發現植物萃取液的濃度越高,不一定就會有越好的效果。每一種植物萃取液有其最適合的濃度,幾種植物配合在一起時,要達到最大的效果,也有一個最適合的濃度。

NOEVIR 採用獨家的研究方法,針對每一種植物的特性進行研究,透過分析研究的數據追求最適合的配合量。

植物配合論


植物配合論

選擇約2300種植物,評估150個項目。
持續不斷的研究。

NOEVIR 持續專注研究植物 30 年。現在更將在特別嚴酷環境下生長的植物列為研究對象,如西藏、喜馬拉雅山等地區。近年來我們發現「伸筋草」和「黃花報春」萃取液內的有效成分,並取得專利。

還有將這2種植物萃取液和其他的植物萃取液配合的方法也取得了專利。為了徹底活用植物擁有的力量, NOEVIR 會繼續堅持獨家的研究開發。

ABOUT

使用感

「使用感」,就是品質

NOEVIR進行「使用感」的研究30年,為了追求最佳的使用感,在這30年間不斷的研究開發。
希望從每天接觸乳液、滋潤霜的瞬間,即感受到滿盈的幸福感。
NOEVIR不只重視放鬆的效果,更著重於「使用感」所帶來的美容效果。

NOEVIR發現,乳化的技術是決定「使用感」的關鍵,致力於研究開發獨家的乳化技術。
將「對肌膚自然」做為理念的30年間,我們使用對肌膚自然的天然成分,創造更卓越的使用感。

使用感

用過一次,絕對不會忘記。
這種獨特的使用感,來自於獨家的「乳化」技術。

與肌膚深深地相互接觸,舒暢地延展開來,滲透肌膚深處與肌膚融合。讓身心得以滿足的最高使用感,因「乳化」技術而實現。

無論配合多有用的成分,如果有著油膩的使用感或對肌膚有負擔感,都不算是理想的保養品。 NOEVIR 認為,由於「乳化」技術而產生的使用感的差異,也是維持美麗與否的原因。

「乳化」需要高技術的配合,NOEVIR以人工操作控制方式達成。

NOEVIR獨家的「乳化」方法,需要非常精巧的技術。

所以並不一定是全自動化的生產,必須一邊目測乳化鍋爐的內部,一邊以手工操作微妙的調整。

NOEVIR,因應四季不同的溫度、濕度,以我們的經驗,創造獨家的「乳化」。

與界面活性劑相同的作用,
成功運用肌膚內原有的成分代替界面活性劑。

乳液、滋潤霜等保養品由<水性>和<油性>本來不能混合在一起的成分組成,將其混合的技術就是「乳化」的技術。

一般都是使用界面活性劑「乳化」,不過, NOEVIR 成功的利用肌膚內原有的成分「脂肪酸和胺基酸」代替界面活性劑完成「乳化」。

並且,使用接近人類皮脂的油性成分,實現高滲透性、親膚性及舒適的使用感。

使用感

針對心理上的影響,追求未來使用感的研究。

當我們放鬆時腦波中會出現 α 波。與壓力、緊張狀態有深遠關係的是熟睡中的澱粉酵素。 NOEVIR ,從各種各樣的角度以科學的方法分析保養品對心理的影響。

在緊張的社會狀態下,考慮每天忙錄的女性在保養肌膚的過程中如果可以放鬆,對肌膚也應該會有好的影響。我們抱持著這樣的夢想,每天繼續研究更高質感的使用感。

30多年前發表的論文,現在也是許多化粧品研究人員的重要參考文獻。

NOEVIR 的創業成員之一,現任 NOEVIR 諮詢委員最高顧問鈴木一成先生執筆的論文「關於化粧品乳化的 Rheology 性質基礎的研究」,是評估化粧品官能面的先驅論文。

針對化粧品的「使用感」和「乳化」的關係做了劃時代的評論。並且建立了 NOEVIR 化粧品製造的基礎,同時,在論文發表 30 年後的今天,也成為「使用感」和「乳化」的重要參考文獻。

ABOUT

生產體制

重視品質.環境,高水準的生產體制

NOEVIR創業以來,執著於“對肌膚自然”的企業理念,製造各種機能性商品。

同時,不斷追求決定「使用感」的更進步的獨家乳化技術。
為了提供品質穩定的商品,從原料供應、製造、出貨等所有流程皆實施徹底的品質管理控制。作為化粧品主力工廠的滋賀工廠,導入綜合生產管理系統(CIM),與銷售部門的電腦連線,實現了有計劃而且迅速的生產製造高品質的商品。

並且,滋賀工廠推行的綠化運動,獲得“綠化事業內閣總理大臣賞”。並取得國際品質管理系統「ISO9001」、環境管理系統「ISO14001」及國際化粧品優良製造規範指引「ISO22716」的認證。同時,常盤藥品工業的三重工廠,為符合日本國家規定,具GMP水準的工廠,生產製造醫藥品、飲料等食品。(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醫藥品、醫藥部外品的製造管理和品質管理規則)
生產體制
「ISO9001」及「ISO14001」認證的取得,表示NOEVIR的品質管理系統及品質保證是受到國際標準的承認而受到特別的表示。
滋賀工廠早已獲得日本厚生省授與醫藥部外品生產工廠的資格,近年更取得國際化粧品優良製造規範指引「ISO22716」的認證,更表示NOEVIR在生產、控制、儲存和運送等各方面的品質安全控制要求獲得國際的認可。
生產體制
滋賀工廠在綠化推行活動,獲得綠化事業內閣總理大臣賞。

NOEVIR 集團總合研究所(滋賀研究所)滋賀縣東近江市是怎麼樣的地方 ?

生產體制
自然資源豐富,相當有名的清澈流水
生產體制
鈴鹿山脈 伊吹山 1377.4m

ABOUT

研究開發&商品力

製造機能性商品,獨家的研究開發體制

NOEVIR 基於 “ 以生命的自然科學為基礎 ” 的企業理念,研究人員親自從天然原料成分裡找到新的有效成分。
同時,應用獨家植物配合理論,發現植物的新效果,開發新商品。

NOEVIR 的研究開發據點,有日本國內的滋賀研究所等研究中心和實驗農場。在滋賀研究所內,包含主要生產據點的滋賀工廠。
在北海道北見北方植物研究所、沖繩南大東島海洋研究所,針對嚴酷環境下適應生命力的亞寒帶、亞熱帶植物的有效成分進行研究,開發具獨創性的商品。
並且,和負責醫藥品事業的常盤藥品工業互相合作。從這樣的活動中製造出來的成果,反映出高機能性商品。

研究開發據點

研究開發&商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