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Home >  產品介紹  > 食品 > 蜂王乳錠狀食品
蜂王乳錠狀食品

蜂王乳錠狀食品

珍貴的天山山脈蜂王乳
容量 54.4g (340mg×160粒)
商品說明
DESCRIPTION
 
蜂王乳錠(天山產)
 

 

女王蜂生命力的來源.蜂王乳

「為了女王蜂食用的母乳」被稱為蜂王乳,工蜂在一生當中僅僅生產約3mg的珍貴蜂王乳。一生中只持續攝取蜂王乳的女王蜂,其生命約是工蜂的30~40倍,最盛期的女王蜂一天可產下約2,000個以上的蜂卵。只有女王蜂可以吃的新鮮蜂王乳,稀少且蘊含奢侈豐富的營養。

 

 

關於產地

天山山脈的蜂王乳
最高峰標高7,439公尺的天山山脈。
天山山脈山麓1,200公尺的草原,擁有珍貴的高山植物,是養蜂家們嚮往之地。此區域為野生蜜蜂的保護區,從很久以前即十分盛行養蜂。
請每天使用對美麗、健康有幫助,年採取量稀少、珍貴的100%天山產蜂王乳。

 

蜂王乳錠狀食品(天山產)

天山山脈滿山遍野生長著珍奇稀有的頂級藥草及高山植物,對於當地的養蜂家來說,憧憬及嚮往著能在天山山脈地區採集蜂蜜。

NOEVIR蜂王乳採收的地點是在天山山脈山麓1200公尺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唐布拉草原。唐布拉草原的面積大約為65萬公頃,此區域為野生蜜蜂保護區域。

天山山脈所產的蜂蜜及蜂王乳,是由野生蜜蜂從稀奇珍貴的藥草花朵中採集製造的,因此被認為跟一般其他區域所產的蜂王乳比較,具有更高的價值性。在天山山脈採集蜂蜜的養蜂家們,有的是遠從6000公里以外的其他區域不辭辛苦遷息至此,或者因此而選擇在此地長年定居。對於養蜂家們而言,在嚮往的天山山脈所產的蜂蜜及蜂王乳是極為珍貴的商品,因此非常受到中國境內人民的歡迎,而且是非常難以取得的珍品。

 



蜂王乳錠狀食品 54.4g (340mg x 160粒)
 珍貴的天山山脈蜂王乳。 
每4粒中約含有 2000mg 的天然蜂王乳配合。 
NOEVIR 蜂王乳錠狀食品(天山產), 
100%只使用最高峰標高 7,439 公尺的天山山脈所採集的蜂王乳。 
配合著養蜂家一生中皆嚮往登臨一次的「天山」的蜜蜂及高山植物所孕育出的蜂王乳和蜂蜜。 
請使用對美容和健康有幫助的蜂王乳。



 
 
商品使用方式
HOW TO USE
食用方法:作為食品,每日4粒,搭配開水一起食用。

 

【注意事項】

◆ 依照成份表,擔心食品過敏的人不要食用。 
◆ 對於蜜蜂產品有過反應或氣喘過敏患者, 應經醫師指示使用。 
◆ 保管於孩童不易拿取處。 
◆ 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 避免過量攝取,多食無益。 
◆ 懷孕.哺乳期間婦女,請先洽詢醫生再食用。 
◆ 如有顏色變深情形,是天然成份純度的正常現象,對品質並無影響。


BACK TO LISTBACK TO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