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保養
Home >  產品介紹  > 加強保養 > 眼部保養 > 活膚修護精華
活膚修護精華

活膚修護精華

注入沙漠植物活力,撫平歲月的痕跡
廣字號 104080376
容量 30g
商品說明
DESCRIPTION



 
商品使用方式
HOW TO USE
 


 活膚修護精華 30g


  奢華的將水分滿盈肌膚,使肌膚潤澤、柔軟、充滿彈力。
  ○   使肌膚充滿活力並賦與肌膚彈力。
  ○   觸感光滑,親膚性佳。

  ※ 在強烈日照和極度乾燥沙漠的嚴酷環境中生存,依然飽含水分的「喀拉哈里瓜」,NOEVIR著眼其強韌的活力,並將其水潤的泉源“瓜胺酸”應用於肌膚保養中。
  ※  南洋杉屬的植物被稱為活化石,是從古代續存至今,從未改變過樣貌的植物。NOEVIR針對多種南洋杉屬植物進行了肌膚賦活作用的評估,結果在小葉南洋杉抽出物中發現極高的賦活作用及抗老化效果,做為NOEVIR獨特的創新成分,添加於保養品中。
  ※ 配 合植物成分「秋葵種子」,賦予肌膚豐厚的滋潤,改善臉部細紋。加上「膠原蛋白」和「八寶樹」「維他命A」,改善肌膚增齡及明顯皺紋,使肌膚像嬰兒般柔軟、有彈力。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化粧水調理肌膚後,取適量(按壓2~3下)於手心,以在意的部分為中心,
                         塗抹於全臉。之後,再使用乳液、滋潤霜等保養品。




BACK TO LISTBACK TO LIST
|